是你

【弟弟x骚男】弟弟与粉丝们的直播聊天

rps自萌,勿扰真人

最近喜欢上弟弟x骚男的cp,不过粮基本没有啊……无奈只能自割大腿肉产点不好吃的粮
有不妥删,望指正

背景设定是某天直播结束后深夜弟弟和粉丝们的直播互动
弟弟独白注意,私设两人同房间直播

OOC 预警

1.嗯?你问我哥哥有没有女朋友?那自然是没有了……因为他有男朋友啊,对就是我,你干嘛那么惊讶?我一点都不比女朋友差好不好,你上哪儿去找给你让buff让野怪让人头随叫随到帮忙挡技能的女朋友啊。

当然这些事情都是为了哥哥做所以我都很开心,不论是以前现在还是以后我都会继续照顾哥哥的。

毕竟刺客养起来才好打呀。

2.和哥哥一起直播是很幸福的事情,因为能和他单独相处好久的时间,而且哥哥专注打游戏的侧脸特别特别好看。

所以有时候蛮嫉妒哥哥的粉丝,他们看哥哥直播的时候能看他那么久,我却只能偷空瞄个几眼。

不过不直播的时候的哥哥就只有我能看嘻嘻。

3.其实偶尔会挺烦恼哥哥用那种声音叫我去救他和拉对面的人的,因为一个不小心就下身有点发硬。

那种声音明明只能单独叫给我听。

不过没办法,谁让他是我最喜欢的哥哥呀,无论是助攻他还是救他我都会有求必应的。

4.大部分时间LOL给我们俩带来的都是快乐的回忆,但是也不可避免会有些不愉快的事情。

那次直播遇到的蝎子和劫真的让我特别反感,尤其是蝎子,这种人根本不配玩这个哥哥热爱的游戏。比赛打到一半的时候我憋不住想要开骂,硬是被哥哥劝下来了。

5.哥哥真的是个完美的人,无论是对于局势把控还是对队友的心理引导,操作男刀也出神入化,这么好的人在打自己喜欢的游戏时碰上那么令人生气的情况真的很让人心疼,为什么不是我单排的时候碰上这种人呢。

哥哥脾气实在太好了,受了委屈也憋在心里,直播的时候不能把不开心表露出来,但他确实是难过的,我知道。

6.好在最后我们还是赢了,认真专注的哥哥真的好看到新高度,感谢粉丝们的录屏,某站上的视频我收藏下载了。

两次守高地的团战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开团开的那么完美,我当时只是在想着帮哥哥争取到秒薇恩机会,想着帮哥哥赢下这比赛而已。

对面基地摧毁的时候我没忍住骂了出来,心里很痛快,因为是这些人影响了哥哥的游戏体验。

尽管后来被哥哥说教了嘻嘻。

7.先说那么多啦,太晚了怕打扰哥哥睡觉,直播五小时很累的。

希望大家能继续喜欢我哥哥,谢谢!

噢对了,只是粉丝对主播的喜欢啊!

评论(9)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