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

George&Newt关于哥哥的座谈会

轻松欢快向的沙雕文学,大家图个乐~

让我们来看看弟弟们是怎么说自家兄长的(。-`ω´-)



George:我的哥哥叫Fred,和我一样是个Gryffindor.


Newt:我的哥哥叫Theseus,我们都是Hufflepuff,这很巧。


George:Wow,难道是兄弟就会被分在一个学院吗?


Newt:或许是如此(笑),不过我们并没有真正意义上在同一个学院过。我是说,他比我大八岁,我刚进入Hogwarts的时候他已经毕业了。


George:那可真叫人遗憾,这会少了很多乐趣。我的意思是,你们可能没法一块儿喝下增龄剂然后看到对方满头白发的滑稽样子了。


Newt:是的,不过我想我哥哥应该也不会做这种事……他是个严肃又认真的人。


George:有个严格的哥哥是件很累的事情不是么?梅林的胡子,我可没法想象Fred一脸正经地让我好好完成魔药课作业的样子,这会让我以为他被Snape下了魂魄出窍。


Newt:事实上我成年之后几乎每次见到他都是这种表情,因为这意味着我可能又触犯巫师届的法律了。


George:真是不可思议,我第一眼见你还以为你是那种非常温和的人。毕竟Hufflepuff都是正直勤奋的,我是说,你给人的感觉像是从小到大都是乖孩子。


Newt:Oh……我想你误会了,George.我经常被人说过于内向和不善打交道,我的工作会让我一不小心就违反规定,这很难控制……之前因为一些原因我差点让muggles知道了我们的存在,这件事还让我差点儿丧了命。


George:这真是惊险,很高兴你最后没事。不过说回来,我们似乎也干过类似的事情,开着飞天汽车去muggle的住宅区接人什么的……


Newt:听起来很有趣。喔不过我应该不敢这么干,这样做了我估计又得被魔法部的人通缉,我可不想再麻烦Theseus帮我做担保了……


George:你的哥哥是魔法部的人吗?


Newt:是的,他是欧洲魔法部的首席Auror.我是名神奇动物学家,平时主要是到处寻找濒危的神奇动物并把它们保护起来。偶尔也会写一点相关的文章,帮助其他巫师更好的了解这些小可爱们。


George:听起来很酷,我和Fred一块儿开了家笑话商店,卖一些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儿,下次如果有需要可以来我这里采购东西,我保证你一定会有喜欢的。


Newt:非常感谢,下次有机会一定回去拜访的。


George:你和你的哥哥关系怎么样?相处的好么?


Newt:实话说……并不是特别好。因为各自工作的关系,我们见面的次数很少——当然这得除去我因为触犯法律而不得不去魔法部的次数。他比我大八岁,我刚入学他就已经是一名Auror了,在Hogwarts的那些年里我们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连圣诞节他都可能因为出任务回不来。我想我们的关系就是那时候慢慢疏远的,在毕业后我们因为战争分隔两地,也几乎没能说上话……


George:替你感到难过,Newt.我真庆幸我和Fred是双胞胎,能够一起上学,甚至在对付Voldemort的时候也是一块儿。


Newt:梅林的袜子,战争真的很可怕,我和Theseus也一起对抗过Grindelwald,我们差点就没命了。能在这里见到你真好,至少我们都活了下来。


“是的,”George笑到,“不过Fred他没有那么幸运。”


评论(30)

热度(126)